裁判专家:朗格莱的手球不是点球,球先打中了他的胸部

2021年03月4日 07:15:36  懂球帝

巴萨3-0击败塞维利亚晋级决赛,而朗格莱在比赛中疑似禁区内手球。《马卡报》裁判专家安杜哈尔-奥利弗认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

本场比赛第100分钟中,奥坎波斯在禁区内与朗格莱形成争抢,他抬脚过高迫使朗格莱手球。在观看VAR后,主裁判并没有做出点球判罚。


对此,《马卡报》裁判专家奥利弗表示:“这并不是一个点球,球确实打到了朗格莱的手上,但之前先打中了胸部。”

以上内容不代表PP体育观点
相关新闻

评论 评论

还可以输入300个字(不少于8个字)
  • 球队
  • 积分
  • 1
  • 山东泰山
  • 1
  • 0
  • 0
  • 3
  • 2
  • 深圳
  • 1
  • 0
  • 0
  • 3
  • 3
  • 青岛
  • 1
  • 0
  • 0
  • 3
  • 4
  • 广州城
  • 0
  • 1
  • 0
  • 1
  • 5
  • 广州
  • 0
  • 1
  • 0
  • 1
  • 6
  • 河南嵩山龙门
  • 0
  • 0
  • 1
  • 0
  • 7
  • 沧州雄狮
  • 0
  • 0
  • 1
  • 0
  • 8
  • 重庆两江竞技
  • 0
  • 0
  • 1
  •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