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官方否认西媒不实报道 并未雇佣公司故意抹黑自家球员

2020年02月17日 22:15:05  编辑:PP体育编辑胡文俊

北京时间2月17日晚,巴萨官方否认了《赛塞尔电台》的不实报道,称俱乐部并未雇佣公司故意抹黑自家球员。【相关阅读:炸锅!巴萨抹黑球员丑闻抢占西媒头版 梅西皮克等人形象均遭攻击


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写道:

1、强烈否认与此公司存在此类抹黑行为的合作。

2、俱乐部与这些账户均无关系,俱乐部将采取法律手段捍卫合法权益。

3、巴萨确认有与社交媒体签约存在监督服务,旨在检测负面信息。

4、通过与这些服务账号签约,俱乐部旨在保护和维护声誉以及与俱乐部有联系的会员(赞助商,球员,高管,合伙人,俱乐部支持者等)的声誉。对于在该机构工作的人来说,这是一项基本要素,也是一项不可剥夺的责任。

5、俱乐部要求立刻整改该报道,并保留对任何继续参与次来活动的人行使法律制裁的权利。

【巴萨官方美女主播祝福中国:送你们大大的吻 武汉加油!】

此前《塞尔电台》报道称巴萨承认一些非官方账号的存在,这些账号是为了维护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和高层正面形象而设立的。为了这项服务,巴萨给一家名为“Sí al futur”的公司支付了100万欧元,并且这笔款项是通过6笔不同的转账支付的。

这家公司在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平台设立了几十个账号,以防止巴萨高层受到攻击。塞尔电台分析了6个非官方账号,以研究其观点走向。

据介绍,这些账号还会抹黑队内球星:例如梅西、皮克,俱乐部传奇:如瓜迪奥拉、普约尔、哈维,主席竞选人:如拉波尔塔,以及一些加泰罗尼亚政要:Puigdemont、Junqueras(两人均为加泰罗尼亚独立派领袖)等。

报道称,这家公司的服务费用低于100万欧,分成6个不同的部门支付。巴萨承认雇佣了这些服务,但表示不负责发布内容,俱乐部要求发布的是正面信息。俱乐部人士承认,他们不喜欢有些发布的内容。

相关新闻

评论 评论

还可以输入300个字(不少于8个字)
  • 球队
  • 积分
  • 1
  • 拜仁慕尼黑
  • 26
  • 4
  • 4
  • 82
  • 2
  • 多特蒙德
  • 21
  • 6
  • 7
  • 69
  • 3
  • RB莱比锡
  • 18
  • 12
  • 4
  • 66
  • 4
  • 门兴格拉德巴赫
  • 20
  • 5
  • 9
  • 65
  • 5
  • 勒沃库森
  • 19
  • 6
  • 9
  • 63
  • 6
  • 霍芬海姆
  • 15
  • 7
  • 12
  • 52
  • 7
  • 沃尔夫斯堡
  • 13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49
  • 8
  • 弗赖堡
  • 13
  • 9
  • 12
  • 48
  • 9
  • 法兰克福
  • 13
  • 6
  • 15
  • 45
  • 10
  • 柏林赫塔
  • 11
  • 8
  • 15
  • 41
  • 11
  • 柏林联
  • 12
  • 5
  • 17
  • 41
  • 12
  • 沙尔克04
  • 9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39
  • 13
  • 美因茨
  • 11
  • 4
  • 19
  • 37
  • 14
  • 科隆
  • 10
  • 6
  • 18
  • 36
  • 15
  • 奥格斯堡
  • 9
  • 9
  • 16
  • 36
  • 16
  • 云达不莱梅
  • 8
  • 7
  • 19
  • 31
  • 17
  • 杜塞尔多夫
  • 6
  • 12
  • 16
  • 30
  • 18
  • 帕德博恩
  • 4
  • 8
  • 22
  • 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