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基蒂奇:禁区内没有有意无意这一说,手球就是手球

2021年03月4日 07:15:28  懂球帝

朗格莱在巴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疑似禁区内手球,拉基蒂奇在赛后认为,这该是一个点球。


本场比赛加时赛中,奥坎波斯在禁区内与朗格莱形成争抢,他抬脚过高迫使朗格莱手球。在观看VAR后,主裁判并没有做出点球判罚。


赛后采访中,拉基蒂奇对此表示:“在禁区里没有有意无意这一说,如果是手球,那就是手球。”

以上内容不代表PP体育观点
相关新闻

评论 评论

还可以输入300个字(不少于8个字)
  • 球队
  • 积分
  • 1
  • 山东泰山
  • 3
  • 1
  • 0
  • 10
  • 2
  • 广州
  • 2
  • 1
  • 1
  • 7
  • 3
  • 广州城
  • 2
  • 1
  • 1
  • 7
  • 4
  • 深圳
  • 2
  • 1
  • 1
  • 7
  • 5
  • 青岛
  • 1
  • 1
  • 2
  • 4
  • 6
  • 重庆两江竞技
  • 1
  • 1
  • 2
  • 4
  • 7
  • 河南嵩山龙门
  • 0
  • 2
  • 2
  • 2
  • 8
  • 沧州雄狮
  • 0
  • 2
  • 2
  • 2